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923篇

个人描述

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371:奥运官网2008位荣誉网友全部产生

2007-08-03 13:50 阅读(?)评论(0)

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2008位荣誉网友全部产生

日期:2007-08-03

  官方网站8月3日讯 经过四个月的广泛征集,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2008位荣誉网友大名单于今天公布。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奥运冠军邓亚萍,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申奥大使杨澜,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前中国女排功勋队员郎平,篮球明星皮蓬、王治郅等各界名流先后成为荣誉网友。2008位荣誉网友将通过在各自领域内的影响力,广泛传播奥林匹克理想,宣传北京奥运会。

  随着奥运筹办工作进入决战之年,北京奥运会与百姓的距离越来越近,更多的人渴望亲身参与其中,分享奥运带来的欢乐,“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口号更充分表达了普通群众对北京奥运会的渴望。本次征集活动始终贯穿“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主题,邀请人们以网络为平台祝福奥运,参与奥运,见证北京奥运筹办工作的步伐。活动自3月6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了3万多名用户热情参与。

  征集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倒计时500天祝福奥运”的活动中,共产生了包括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申奥大使杨澜,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前中国女排功勋队员郎平,篮球明星王治郅等在内的500名荣誉网友。

  第二阶段的征集活动恰逢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新版推出,主办方适时推出了“评价新版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 争做荣誉网友!”活动,此阶段活动产生了余下的全部1508位荣誉网友。在这一阶段的征集过程中,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加入到荣誉网友的行列。在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总部,当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工作人员将荣誉网友的证书授予罗格时,他高兴地说:“非常感谢授予我这个荣誉称号,我想对全体网友说,关注官方网站,无限精彩,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此外,奥运冠军邓亚萍,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国际篮球巨星皮蓬,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等也成为了本期荣誉网友.

  据悉,本次活动征集的2008位“荣誉网友”将作为奥运官方网站的“在线信息员”,为筹办中的北京奥运会提供各种信息,利用互联网宣传奥运。加盟成为北京奥运官方网站“荣誉网友”的朋友,不仅有机会参加奥运官方网站举办的系列活动,还将获得具有唯一编号的荣誉网友证书。(黎晗)

(图片来自http://2008.sohu.com/20070803/n251393856.shtml) 

  最后修改于 2013-12-29 11:3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