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923篇

个人描述

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国家大剧院看《天鹅湖》

分类:天鸟.生活
2007-09-29 03:39 阅读(?)评论(0)

28号下午终于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了刚刚落成的国家大剧院,并深入腹中,一窥其神秘面容,确实很美,很棒!

经过两个小时,分三场,我们看了中央芭蕾舞团在巨蛋歌剧院中演出的《天鹅湖》,这实际上是我第二次看《天鹅湖》了,上一次大概是八、九年前了吧,那次看不懂,并且在开场时打了瞌睡,真是丢人。这次完完整整地看了下来,居然看明白意思了,而且真的欣赏到了芭蕾舞的美,特别是一大群天鹅在舞台上的时候非常赏心悦目。

演出不让拍照,只拍了大剧院的照片,可以看看她的容貌。

更多图片和介绍请浏览我在车友论坛上的帖子:http://club.auto.sohu.com/forum/thread-1004814-1-1.html

 

  最后修改于 2007-09-29 04:4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