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923篇

个人描述

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一起去看流星雨

分类:天鸟.生活
2018-12-15 17:50 阅读(?)评论(0)
昨天下午六点左右青从昆明回到北京,他是月初去昆明跑马拉松并在云南逛了一圈后回来的。我在昨天早晨的广播中听说当天晚上能看到流星,便有些好奇,因为我好像还从没见过流星。而“陪你去看流星雨”这样的浪漫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他放下旅行包,我们去吃晚饭时和他提出去看流星的建议,他很痛快就同意了。——这是我们俩这些年比较能统一的方面,就是和玩有关的事。
于是晚上八点左右我们就出发了,上路的时候也都还没有定去哪,就想着离开城区,到光线少些的开阔的地方。车是我开,我就在左思右想中往西边走了,出了西六环才想干脆往山上走吧,沿着山路我们最后是到了戒台寺的停车场。出乎意料,那儿早已停了好几辆车的人已经在看流星了。有了他们的指点,我们酸着脖子仰望星空,逐渐有流星闪过我们面前。流星划过的速度很快,稍微不留意都看不到,在看见的瞬间当欢呼声还没结束它就消失了,所以要同时看到也不太容易。在停留在那的一个多小时里,我看到了10颗,他看到了5颗——因为后来他怕冷躲进车里了,俩人一起都看到的大概有两三颗吧。
带着满足感,我们驱车回了家。

家里目前差不多是有点植物园的感觉了。上周六我跑了两家花卉市场,采购了17盆大大小小的花,包括终于找到了一盆三角梅。现在我的小房间里,屋里屋外都是植物。护理它们也不太容易,不过投入其中去呵护它们,过程中充满快乐和由它们的生老病死折射出的生活状态。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8雅马6:06:10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