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923篇

个人描述

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45

分类:天鸟.生活
2019-03-01 19:22 阅读(?)评论(0)
到了今天,自己就45岁了,为啥我还不太觉得自己这把年纪了?
但现实还是陆续在提示我,比如现在看红绿灯的数字眼花了,等等。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倒没有为此烦恼些什么。
今天的生日就是一如既往地过了,上班、加班,朋友的问候好像没有那些公司发的多,这样安安静静的也很好。青还在他乡,送来了祝福,也许下个月再回北京吧。他是圣诞节前回去的,一晃小半年过去了。这样的状态说不上好坏,两个人各自独立,在一起则好,不在一起也各自安好。
明后天周末好好安排,准备去打网球,保养车子,还有周日也开始了年后的第一场合唱训练。

过年回家最开心的就是爸妈身体都还挺好。我们每天一起练练八段锦,和亲戚聚聚,串串门,加上那些天老家天气也不错,觉得还是很惬意的。
年后回来上班不到一周就到澳洲出差了,参加了一个展会。这是我第一次到访大洋洲,去的地方主要是墨尔本和大堡礁。感觉那边生活还是挺舒适的,环境很好,生活氛围不错。不过似乎可看可玩的东西并不是太多——或者是我还没有很好地发现。八月份还有另外一份工作可能还要过去,之后也计划陪着爸妈一起去玩一趟。
  最后修改于 2019-03-01 19:2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