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923篇

个人描述

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随便说说

分类:天鸟.生活
2019-04-27 21:49 阅读(?)评论(0)
最近北京下雨不少,今天下了大半天,弄得这个刚有些暖和起来的春天还挺冷的。
今天也是球队参加今年业余联赛的第一场比赛,结果就在瑟瑟的雨中进行了。我们球队平时都没有什么训练,大家除了球场那一会平时也不聊球,所以大概就是踢着玩。上半场被进了4个球,我是下半场上场的,结果是1:2,所以总分是1:6。对大家来说,输了也不是什么大事。
我对自己还算基本满意吧,没有大的失误,自己的体力速度也还能基本保持着,这也就可以了。

最近思维似乎有些天马行空,说白了还是对自己的认识问题。
工作上,做了点些自己想做的事,比如这周张罗了第一次的小沙龙,请来了一些嘉宾,努力之下效果还不错。还有自己也联络了一些外面的单位,寻求一些合作的机会——其实那些对我来说都是不擅长的。
我有时搞不清楚自己有多大能量,反正想做的事很多,但实际上能力和精力都有限。另外自己的一个弱点就是有些主次不分吧,总想把所有事情都做好,甚至是愿意先把不重要的先做,想着是最后来好好做重要的事情。自己能感觉这是个问题,但几十年了也没改观,居然还这么折腾过来了。
累是挺累的,当然充实也很充实。
我也想甩掉“劳碌命”。

往往只能是在远游的时候,我可以抛开许多的事。马上要五一了,目前初步考虑还是和青去山西那边,看看那些古老留存的痕迹。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