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923篇

个人描述

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双喜

分类:天鸟.生活
2018-01-28 21:22 阅读(?)评论(0)
今天有双喜。
一是是妈妈的农历生日,从微信群里知道家里都在给她庆贺,晚上全家人一起聚餐,热热闹闹。白天的时候我也从北京发出了祝福。上个月刚和爸妈一起去了柬埔寨旅游,他们俩现在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二是奶牛费德勒拿下了澳网冠军,成就了他的20个大满贯,真的是奇迹中的奇迹。从人生经历来说,能沉寂多年后在最高水平的竞技赛场再度爆发,就这种坚持和信心没几个人能做到。恭喜他!从看这场比赛,也第一次有了了解解说员童可欣的兴趣,她既能专业地解说比赛,还能自如地将赛后颁奖进行同声翻译,这个本事也是十分了得。查了一下,才知道这也是位有心人:在2001年北京申奥成功那一年,她就想着为2008年的奥运会做准备,专程出国提升自己。对比我自己来说就惭愧了,我很多时候有想法,但却在行动上远远不够。当年2009年我也曾想去参加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或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于是报名参加了葡萄牙语班,结果都没坚持到最后就放弃了。

这一周多来非常地忙,熬夜了两次,这个周末的两天也都大部分时间在做工作的事情。希望自己的努力能换来些成果。
最近也和青做了些小情调的尝试,比如周末去找家咖啡厅,一呆个半天。其实在里面也是带着笔记本去干活,感受下这样的氛围也不错。我还是比较喜欢的,只不过他主要要翻译东西,希望安静些,咖啡馆里还是有不少聊天的,对他会有影响。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