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923篇

个人描述

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457:奥运官方电影开拍在即

2007-05-09 20:13 阅读(?)评论(0)

奥运官方电影开拍在即 知名女导演成亚洲第一人(摘)

2007年05月09日17:01 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昨日,记者从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以下简称新影厂)获悉,国际奥委会官方电影《北京奥运会》开拍在即。该部第一次由中国人导演拍摄的奥运官方电影,已定新影厂女导演顾筠任总导演,这是继1936年德国女导演雷妮•瑞芬舒丹拍摄的奥运纪录片《奥林匹亚》之后,第二位女性执导的奥运官方影片,也是百年来首次由亚洲女导演担任此重要使命。

    记者致电顾筠,她正在紧张拍摄另一部同样由她导演,揭密北京奥运筹建过程的纪录片《2001+7》,该片将于明年7月前全国上映。顾筠告诉记者:“《北京奥运会》这部奥运官方电影,将充分体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精神理念,有别于以往记录奥运赛事的影像视角,融入更多人文与情感。”

  最后修改于 2013-12-29 11:3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