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923篇

个人描述

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432-431:伦敦奥运会、残奥会会徽

标签: 奥运  
2007-06-04 13:35 阅读(?)评论(0)

伦敦发布2012年奥运会、残奥会会徽(摘)

日期:2007-06-04

  官方网站6月4日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伦敦奥组委正式发布伦敦2012年奥运会、残奥会会徽。这一会徽以数字“2012”为主体,包含了奥林匹克五环及英文单词伦敦(London)。这一设计清晰地传达出伦敦的声音——“伦敦2012年奥运会将是所有人的奥运会、所有人的2012。” 发布会由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和CEO保罗-戴格顿主持。

  2012奥运会、残奥会会徽颜色一共有四种,分别是粉色、橙色、蓝色和绿色,可根据不同场合的需要选择不同颜色的会徽。表示举办年份的“2012”通过变体形式成了会徽的主体,表示举办地点的“London”和奥运会五环标志被嵌在第一个“2” 和“0”。伦敦奥组委称,这一强有力的、现代的会徽象征着富有活力的奥林匹克精神及其能感染全世界人民的能力。

  这一设计是百年奥运会史上第一次由同一年举办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共享”同一个会徽。

  伦敦奥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阐释会徽理念时说,新的会徽现代,富有活力与弹性,它将成为伦敦奥运会的形象景观。“伦敦2012年奥运会将是所有人的奥运会、所有人的2012。这是这一标识的核心理念。它阐释了我们所建造的场馆、所承办的奥运会,并提醒我们履行承诺,用奥林匹克精神去激励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拉近与青年人的距离。它邀请大家参与、融入其中。”

 

 

110米栏2007世界最好成绩 诸高手逼近刘翔纪录(摘)

2007年06月03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湖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上午,纽约锐步田径大奖赛110米栏决赛结束,刘翔以12秒92的成绩夺冠,特拉梅尔和威尔森分列二三名。

  最后修改于 2013-12-29 11:3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