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923篇

个人描述

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奥运节拍”露天音乐会

分类:天鸟.生活
2007-06-24 23:17 阅读(?)评论(0)

昨天提到第五届奥林匹克文化节开幕了,其中的一项活动“奥运节拍”露天音乐会则从今天开始,一直到7月14日每天晚上在世纪坛北广场举办。单位给每个人两张票,我又从两位同事那获得了4张赞助,本来想组织一次原单位几位好朋友的聚会,周五也都约好了。不想今天白天的时候烈日当空,到下午快五点的时候居然全城天空阴沉了下来,刮起了狂风,还下起了大的雨点。由于他们住得都不近,考虑之后,还是决定通知他们别过来了。——拿着6张票,又成了我一个人的活动。

到了世纪坛后,其实还有点滴的雨粒,但西边的天空上已经泛起了一片淡淡的红霞。天空也算是很作美,一场阵雨给闷热的京城带来了舒爽。进场前,听到了两中年夫妇边走边聊里面到底是做什么,要不要票,于是我把两张票给了他们,他们高兴得连说“真好,真好”,呵呵。到了现场,主持人正在进行开场的说话,到场的观众也已经很多了,气氛很热烈,我也被感染得快乐了起来。

晚上演出的演员我数得出来的有杨臣刚、唯嘉、关牧村、酷女孩组合、汪正正、胡杨林、叶蓓等。还有一对男生组合我记不住名字,不过听他们唱的时候我居然冒出这么个念头:青蛙和天鸟也可以成立个组合啊,大家都喜欢音乐,未来一起练歌唱歌,一起唱歌给自己听,那不也是很美好的事吗?合作的第一手作品我也想好了,就是他现在忙着的风云新人的主题歌《动听》。——哈哈,我自己在做“梦”,但确实真是有这样的希望呢,比我拥有多一些“音乐才能”的青蛙知道后不要笑话才好。

下面是拍的现场的照片:

主持人:

唱老鼠爱大米的杨臣刚,带来了他的新歌:

唯嘉:

关牧村老师带来了老歌:

酷女孩组合:汪正正:她是谁呢?哦,是香水有毒的胡杨林:这个组合我不知道名称了:叶蓓,衣服上的面具很有风格啊,唱了首新歌《花儿》:好像叫耿文华,没上场之前听主持人一说,还以为董文华要出来呢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修改于 2007-06-24 23:2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