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923篇

个人描述

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启动生日基金

分类:天鸟.生活
2007-07-20 23:20 阅读(?)评论(0)

这两天时间过的好漫长,原因是工作上的压力陡然增大了,而且昨天还出现了工作上的漏洞——主要是自己自以为是,没有充分沟通造成的,这也是自己有些屡教不改的毛病了,在问题出现时会给别人带来很大的麻烦。

但时间也很快,一转眼又到了周末,这么7天就溜走了,好多事情骤然间似乎已经快到眼前,所剩时日已然不多。

过去总要过去,来的总归要来,继续往前走吧。

今天也算是有些完成了一些事情:

1.昨天下午开会刚布置的任务,单位本来要我们部里下周三前完成,可会后处长要我今天中午12点前就拿出来,当时真的是脑袋翁了一下,因为很糟糕的是其实开会时犯困,我自己其实都不清楚会上讲了什么。后来赶紧东问西问,然后收集材料,再加上其他一些同事的协助,上午居然还算顺利地在11点半前交了差,算是超出我的预料了。

2.大概上午11点左右的时候,突然被告知今天中午前要完成我们处室上季度大事记的汇报。天哪,这事几天前是有人问我是否不需要写,我回答说过去都写,还是写吧。但随后就忘了此事了,直到最后关头才有人来催。在赶完了上面的任务后,赶紧一刻不停地动笔,终于在12点半前把任务交了差。(说到这的时候突然想起上周该交的工会会费好像也没交呢,怎么他们这几天也不催呢)

3.下午开了两小时的会。

4.之后他们拿来了三本前两天校过后拿回去修改的培训教材,赶在下班之前,连厕所都不敢上,赶紧审核了其中的两本,然后交回给他们周末可以去出小样。

哎,我的事情怎么总是那么急急忙忙的,真是不会统筹安排,都这么把年纪还老是那种状态,我不得不承认自己这方面的差距了。

意外的收获还是有的:下午部里的一位网球高手问坐我旁边的处长晚上是否打网球,可能那位处长正好有事,说去不了,也不知他们怎么提起我,然后我就被邀上了(我感觉可能是怕人手去得不够吧)。就这么一个凑数的机会,让我晚上特别痛快了一把,因为去的人多数是高手,我这个去年的新手能有机会和他们较劲,那感觉真是特别好。差距还是有的,不过我的速度也给他们留下了我“打不死”的评价,好几个他们已经认为没救了的球居然被我赶到了,颇令他们意外的。我自己也是小小自得一下吧。

打完球之后,想起了今天是还本月房贷的最后一天,赶紧跑去银行取钱存钱。然后今天也是我开始兑现承诺的日子,把500元的相机基金存进了一个专门的卡,算是启动这笔生日基金。

周末了,祝愿在天府之国的小蛙过个快乐的周末!也祝我的朋友们周末快乐! 

 

(这两张照片是昨天早晨上班前在小区拍的,蔚蓝的天空开始了愉快的心情,完全被后来“沉重”的工作给替代了。虽然已经过去,不过还是拿来纪念一下 微笑 )

  最后修改于 2007-07-21 00:1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