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923篇

个人描述

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分类:天鸟.生活
2018-01-14 18:44 阅读(?)评论(0)
青在周五回到了北京,自柬埔寨分开后,周游了越南和跑完厦马的他终于回来团聚了。他回来后家才真正有个样,因为他会收拾屋子,然后家里的厨房也会开始启用,冰箱才会开始有东西。——哇,我可真是太懒了。

今天还张罗了大学同学的聚会,邀请了四位同学到我单位,看看我现在工作的环境。在过去的那几年,基本都是他们在安排,我都是参与者,这次算是回敬一下。聚餐的时候,大家谈的最多的话题是孩子的叛逆期。现在我这些同学的孩子大概是在初高中的阶段。想想我自己当年大概在初中也曾有过和父亲闹翻不理他的一段时间,也算是叛逆过吧。餐后,留下的几位同学跟我学了八段锦的几式,这是我第一次教别人学习,他们觉得还是应该有用的。不过我本人还不是很专业,今后多钻研钻研,另外也督着大家练起来。

今天下午吃完饭离开饭店的时候,就在我们眼前发生了一起汽车撞人的事,一位老人被一辆车撞得飞出去两三米,车玻璃都撞碎了。这时我的几位同学都赶紧往前去,特别是那位原来一直觉得是最潮的女同学,不仅关切询问,还扶了老人,让我诧异且佩服——说实话我本人可能是做不到的。后来看到撞人的小伙子也还是立即联系了救护车和警察,对老人也是及时关心,没有躲闪的意思,万幸的是老人也觉得还好,没有特别的问题。后来等到救护车和警车都到了,我们几个也才离开。
  最后修改于 2018-01-14 19:5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运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