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923篇

个人描述

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分类:天鸟.生活
2018-01-20 17:13 阅读(?)评论(0)
工作上一直很忙,感觉很多任务都落在自己头上。还有一些是自己给自己加的,比如想拉些赞助,但自己对于市场完全陌生,怎么开始还比较茫然,浅浅接触一下后,发现得先拿出个招商方案出来,这玩意还真不是那么简单。硬着头皮上吧,我希望自己能在这方面有所突破。

青回来后陆续开始接些翻译的任务,但都比较小。没活的时候他还是往小西天跑,去看他钟爱的老电影。他一向是自诩看不上现在的电影的,因此老被我嘲笑他其实过些年看的“老片”还不就是现在的片子。不过最近的《芳华》和《无问西东》他都看了,评价也还行。他也问过我看不看,我喜欢那些阳光灿烂的,不太喜欢暗色调,所以并没有去。

今天下午在0度左右的阳光下打了两小时网球,是一个同志群张罗的。临时约的人水平不是很高,有两人我索性教了他们一点基本动作。其实就是开心活动一下,所以倒没有觉得玩得不尽兴。现在每周三晚上已经可以固定在室内打球,水平也比较高,目前这样的锻炼节奏暂时也算可以了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双喜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